轉知活動訊息:國立暨南國際大學-非營利組織與長期照顧的治理與永續相關活動訊息

作者:info 於 2023-11-23
139
次閱讀

近年來環境在COVID-19的肆虐後快速變遷, 促使網絡媒介加速成長,人們開始運用跨領域整合進行改革來調整組織的定位。非營利組織一方面需維持其特殊價值,同時也面臨了資源有限的窘境,如何在有限條件內達到最大化是為新課題。然而近期討論非營利在長期照顧機構管理的使命與角色,兩者應如何因應挑戰並齊心合作,以滿足日益增加的福利需求,開拓非營利組織在長期照顧下發展的前景,創造它永續的價值。

        因此,2023暨大非營利組織(NPO)及長期照顧(LTC)經營管理學術研討會將以「NPO與長期照顧的治理與永續」為主題,一起探究「長期照顧創業與產業」、「AI賦能與人群服務」、「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新興議題」、「社會政策與社會工作國際趨勢」等領域進行學術論文發表,提供與會者在學術面及實務面最新的資訊與發展。

與會時間:112年12月01日(五)09:00-17:30
報名網址:https://npofamily.kktix.cc/events/8067e5bd-copy-1
地點: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國際會議廳(人文學院B1)
聯絡方式:(049)2910960 #2911、2912(曾小姐、廖小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