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活動訊息: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-《夜遊@藝風巷—館長有約》

作者:info 於 2019-05-21
891
次閱讀

《夜遊@藝風巷》~藝文空間作為社會實踐 來囉!!

慶祝臨床心理師節,11成行》將在6月3號(週一晚)推岀《夜遊@藝風巷—館長有約》。邀您一起來心理咖啡館「踢館」。

時間:2019年6月3日 (一)  18:30-20:30 (建議大家1700以後就可以來捧場用晚餐)
本次活動地點藝風巷
台北市承德路三段902/捷運圓山站或民權西路站下車,散步7分鐘
亮點人物:麥志綱 臨床心理師/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總幹事

「與館長有約」,沒有爆的粗口,卻有冰涼的拿鐵。沒有叱吒的三字經,卻有療癒的心理學。沒有啞鈴和刺青,卻有藝文和笑語。


倡導「社區療癒系」的麥志綱館長,結合最富文化遺產的台北市大同區,在公園、在市場、在咖啡廳,實驗藝術與治療的跨界活動,將充滿戾氣的「豬屠口」,變身為文質彬彬的「藝風巷」。

這位身材高大的文青館長,曾申辦過一百多場群眾活動,包括台北文化護照、嘉義國際藝術紀錄影展等。

開一家結合心理學的獨立咖啡館,是許多心理師的夢想。夏日炎炎好夜遊,這次《一一成行》邀你一起,來踢館!

本次活動已申請「臨床心理師繼續教育專業類積分」
歡迎全國各縣市心理師踴躍參加,完全免費!  

報名專線:lungji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