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活動訊息:台灣臨床心理學會-『你的專屬健心教練:台灣臨床心理學會』FB粉絲專頁串聯 【健心教練來接龍】活動企劃

作者:info 於 2021-12-22
3959
次閱讀
台灣臨床心理學會申請衛生福利部「民眾疫情心理健康計畫案」獲得經費補助,將舉辦一系列針對民眾的課程與活動,也逐步建立社群媒體「你的專屬健心教練:台灣臨床心理學會」做為向民眾發聲的管道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CLIP.prd
歡迎各位來按讚,獲得第一手消息,並協助轉傳、推廣,增加臨床心理師在民眾端的能見度哦!
==最新活動資訊如下==

l   活動目標

台灣臨床心理學會承接衛福部民眾疫情心理健康服務計畫,創建『你的專屬健心教練:台灣臨床心理學會』FB粉絲專頁平台,辦理線上心理健康促進活動。為使網路宣傳效益提高,預計號召同以傳播臨床心理學知識的粉絲專頁,於內文互相使用超連結(hashtag及@對方)的粉絲專頁名稱,以達相互宣傳之用。

 

l   內容規劃

首先由健心教練粉專發文,介紹詞如下:

 

#你的專屬健心教練  feat. 健心夥伴來接龍

 

台灣臨床心理學會特別企劃 #你的專屬健心教練

推出給你促進心理健康的進補菜單,

趕快追蹤我們,獲得臨床心理學界A級教練們的口袋㊙️笈

 

#健心魔鏡 來點名 

『你的專屬健心教練:台灣臨床心理學會』FB粉絲專頁串聯 【健心教練來接龍】活動企劃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