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活動訊息: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─『11成行---社區臨床心理師』沙龍(8月5日週五晚)

作者:info 於 2022-07-21
1050
次閱讀

2022/8/5  11成行

週五晚 7:00-9:00 《青青校樹,兩隻老虎》

 

「離了醫院,就怕虎落平陽?看校園裡龍吟虎嘯,臨床心理師到處走跳!」(tiger)( 唐伯虎點秋香)

 

2022大暑剛過,《台北市公會@社區組》將邀請兩位心理師,對談在中小學和大學的生涯趣聞。邀請全國臨床心理師加入「仲夏夜之夢」,線上風生談笑。

 

羅敬宜 臨床心理師,新北學諮中心8年

(現任學校心理師督導)

李佩璇 臨床心理師,台大心輔中心6年

(前臺大金山分院《金健康辦公室》執行長/ 創傷ICU護理師)

 

《Highlights》

√. (tiger)校園的挑戰:和醫院、社區、監所等領域的落差。

√. (tiger)臨心的特色:和輔導、諮商、特教的異同和合作。

√. (tiger)殊途卻同歸:直線進校園vs轉彎進校園,殊異的風景和心態。

 

《動心時刻.意義成形》

報名表單:https://forms.gle/zWhc3gorGzCedsT77

(請註明任職地點),您將收到Google Meet連結,親身參與「校園/社區心理師的時代」!

 

當晚7:00pm 上線(6:40開門),李思儀/黃信毓心理師擔任雙DJ,操盤Google Meet。歡迎全國臨床心理師參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