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活動訊息:馬偕紀念醫院-2019 辯證行為治療技巧(DBT Skills) 訓練初階課程

作者:info 於 2019-07-15
3250
次閱讀

  辯證行為治療(DBT)是一種複合型的治療模式,當中包含了四大類六十幾種技巧,這些技巧就像是治療師的工具包,在處理個案的情緒與人際關係困擾、衝動行為控制以及自我穩定上有很好的療效,對於反覆自殺、暴食症與酒癮個案的治療大有助益。

        今年,馬偕紀念醫院辯證行為治療團隊以兩天課程,教導四大類技巧,完整上過此課程之學員,也將可以獲得參與進階課程之資格(詳細資料將於近期公佈於:FB粉絲專頁「華人DBT在馬偕」,以及馬偕醫院自殺防治中心之最新消息)。


● 主辦單位:馬偕紀念醫院精神醫學部暨自殺防治中心、台灣身心健康關懷協會。

● 時間:108年9月28、29日(六及日) 09:00 ~ 17:00。

● 地點:淡水馬偕紀念醫院 安寧療護教育示範中心 四樓大禮堂 (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45號)。

● 課程內容說明與報名方式:https://mmhdbt.blogspot.com/2019/07/2019-DBT-Skills-Workshop-1.html

● Facebook Pag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mhdbt/